当前位置: 小学数学 /苏教版 /二年级下册 /七 角的初步认识
试卷结构: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
| 显示答案解析 | 全部加入试题篮 |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
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

苏教版数学二年级下册第七单元角的初步认识同步练习

更新时间:2015-12-04 浏览次数:537 类型:同步测试
一、填空题
二、判断题
三、单选题
四、计算题
  • 21. 画一个直角,再画一个比直角小的角和一个比直角大的角。
  • 22. 张萍打算三天写100个字,第一天写了29个,第二天写了52个,张萍前两天写了多少个字?还要再写多少个字才能完成任务?

  • 23. 小兰有48张彩画,小梅比她多15张,小强比小梅少9张,小强有多少张彩画?

  • 24. 周海有一些钱,他买书用去钱的一半,买文具用去剩下钱的一半,最后还剩3元钱,他原来有多少元钱?

  • 25.

    去商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 

          裙子45元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短裤36元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背心29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毛巾?元

    1. (1) 买一件背心和一条短裤要多少元钱?   

    2. (2) 毛巾比短裤少19元,毛巾多少元?

    3. (3) 如果给你90元钱,让你买其中的两种物品,你会买什么?还剩多少元?

微信扫码预览、分享更方便

试卷信息